当前位置:

区管委会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大通湖 编辑:涂丹 2019-08-15 11: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8131809038_o51yxAe7.jpeg

8月13日,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熊志元主持召开区管委会第9次常务会议,区管委会在家领导参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大通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方案》。会议强调,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民生环境、便民利民和提高政府行政效能的务实举措,区直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服从安排,整体推进按照省市的要求抓好抓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新时期的政务服务。全面对接上级要求,加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提升政务服务大厅的承载能力,全面实现审批事项“应进能进”“应进必进”的要求;加快政务事项的梳理,完善办理和审批的流程,实现内部的协同;加强平台的建设,打通信息通道,推动数据和业务的互联互通;加强窗口和人员的管理,严格考核办法。

会议研究了农业项目资金整合使用安排计划,并原则通过《大通湖区农业生产奖补资金整合使用实施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生环委2019年第二次会议精神暨我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及建议。会议强调,要加快污水管网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督查问责力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与长沙银行战略合作协议。会议指出,牵头单位要调度相关部门单位做好长沙银行入驻的前期工作,落实好办公场所,办好相关手续,协调好部门相关的财政账户,并积极动员部分企事业单位与其合作。

来源:大通湖

编辑:涂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