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出入路口设卡检测排查 坚决筑牢疫情第一道防线

来源:电视台 编辑:郭建华 2020-02-06 10: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金盆镇金南大桥北的疫情临时检查站,交通警察、驻村辅警正对从沅江南大膳镇过来的车辆逐一进行登记检查。医务人员则手持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对司乘人员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体温测量筛查。据了解,眼下正处于疫情关键期,临时检查组实行24小时值班.疫情防控就是集结号。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途径,切实做好防控设卡堵疫工作,大通湖区陆续在省道202与南县华阁镇河口乡接壤处、益南高速大通湖收站出入口、省道217金南大桥与沅江南大膳接壤处等设置了防控卡口临时检查站。各检查站实行“双配置”制度,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及各乡镇政府和当地派出所派出人员侧重于车辆出入登记和治安保障;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派出人员侧重于体温检测排查及处置防控,大家通力协作,严防死守,共同完成防控工作任务。


来源:电视台

编辑:郭建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