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疫情防控与大湖水草种植两不误

来源:电视台 编辑:郭建华 2020-02-06 10: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河坝镇沙堡洲镇锦大码头,十几名工人正将苦草茎装入机器中进行粉碎,然后随管道注入在湖边等候的船仓中.大通湖生态公司副总经理夏忠明说,目前我区防控形势稳定水草种植不能错过时节。由于防控措施得当,我区尚未发现新型病毒性肺炎的疑似病例,但为了大伙户外工作的安全,公司对工作人员进行多方位的防护.大通湖生态公司副总经理 夏忠明 介绍买了口罩等防护用品,每天会逐一进行体温的测量,而且吃饭各自回家,没有聚餐。据了解,此次在大湖播种的水草约为30万斤,要求本月底完工.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处于非常时期,但工作人员有信心圆满完成此次水草种植的任务.工作人员王 斌说,他们干的本就是体力活,戴口罩因为呼吸不畅,比平常累但为了不错过季节,依然会坚持工作。


来源:电视台

编辑:郭建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