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编辑:严丽 2020-08-31 15: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盛纺织(1).jpg

    8月28日副区长秦琴带队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和各项举措落实情况。区工业园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永盛纺织(2).jpg

 秦琴一行先后深入益阳市永盛纺织有限公司、益阳市尚雅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消防设备设施配置、电力系统维护、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永盛纺织(3).jpg

 秦琴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区工业园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始终保持“安全第一”的清醒头脑,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中力量开展隐患问题排查,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构建无缝隙、全覆盖的责任体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地落实。园区要加强应急体系和队伍建设,完善应急救援综合预案,督促园区企业严格执行专人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园区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欧明)




来源: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编辑:严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