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佳节又重阳:千山红镇召开2021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千山红镇党政办 作者:张琰 编辑:徐鹏辉 2021-10-14 17: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上午,益阳市千山红镇召开2021年度重阳节座谈会。在家党政领导与镇老干支部成员、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镇党委书记祝柳主持会议。

1634202303(1).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信丰介绍了2021年1-9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对今年以来千山红镇的变化发展给予了肯定,并为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寄托了对千山红镇明天的美好希冀。会议同时邀请了荷花园养老院院长朱雪梅讲授健康保养知识,老同志代表龚湘文、何培玉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健康养老生活经验,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1634202307(1).jpg

镇党委书记祝柳主持会议

1634202311(1).jpg

老同志代表龚湘文介绍健康生活经验

祝柳代表镇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柳指出,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同志的奉献和支持,惟愿老干部在发挥余热中老有所为,并对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要增强执政意识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工作,要守护家风建设传播淳朴民风。

祝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带着感情、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政策,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千山红镇党政办

作者:张琰

编辑:徐鹏辉

本文链接:https://datonghu.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4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