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国文实地查看区政务中心升级改造建设情况

来源:大通湖 编辑:涂丹 2019-10-12 17: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0170224.jpg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赴区政务中心服务大厅查看升级改造情况。

在政务服务大厅改造现场,胡国文详细了解了新大厅的建设进度、窗口布局、软硬件的配备及搬迁工作准备情况。其中,政务服务中心一至二层服务大厅将分别布置民生保障服务区和便民自助服务区、公共服务区、工商登记服务区、交通建设服务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区、“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区、公安出入境服务区、婚姻登记服务区、档案区、办公区、机房等综合配套区。届时,凡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行政审批事项,包括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等事项都将纳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真正实现“一栋楼办公、一站式服务”。此外,区政务中心还将连通区公路局停车坪,设立双边停车位,解决当前停车难问题。

胡国文强调,区政务中心作为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展服务领域,优化审批程序,完善服务功能,规范高效运行,全力打造全新的智慧型、服务型的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扫尾工程,软硬件的配备到位后落实好全部入驻政务服务大厅部门正常办理业务;要严格按照省、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三集中、三到位”,确保凡是进驻中心的部门必须落实事项、人员、授权的“集中”和“到位”;新中心投入使用后要加强日常运行管理,为大通湖区经济快速发展,打造最优化、最便捷政务服务新环境。

来源:大通湖

编辑:涂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