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湖乡治水新篇章》获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二等奖

来源:大通湖新闻 编辑:涂丹 2019-11-15 11: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通湖区.jpg

近日,2019“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评审结果公示。由大通湖区文旅广体局选送的节目,快板表演唱《湖乡治水新篇章》获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二等奖;河坝镇中心幼儿园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邱思荣获“组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带有湖乡特色的群口快板表演唱《湖乡治水新篇章》,生动展现了大通湖区委区管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指示精神,坚持水环境治理一号工程,全区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后迎来环境保护重要成果,用湖乡特有的艺术形式展示大湖治理带来的显著变化。

据了解,该节目从主题曲的确定到节目编排,都由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广泛发动群众参演,演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年龄从16岁到57岁,大家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紧张排练,确保整个节目的完美呈现,把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献给新中国70华诞。

来源:大通湖新闻

编辑:涂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