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百日冲刺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来源: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编辑:严丽 2020-09-24 14: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业园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9.23).jpg

 9月23日下午,区工业园召开脱贫攻坚9月下旬工作调度暨“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工业园党政班子领导、全体扶贫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大通湖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大通湖区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千山红镇大西湖村脱贫攻坚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园区党工委书记曹骏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园区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扛起责任,强化工作统筹和保障,大战一百天,全力以赴,务求决战决胜。工业园驻村工作队及全体扶贫工作人员要形成攻坚合力,围绕园区百日冲刺行动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打好攻坚战和突击战。要明确重点、明确标准,坚持底线思维,把问题整改放在百日冲刺的首要任务,聚焦“三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和驻村工作队反馈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反馈问题整改。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下足绣花功夫,落实“四个遍访”,做到户户过关,确保基础资料全面完善、脱贫质量全面评估、非贫人口全面走访、政策宣传全覆盖、问题整改全面销号、信访积案全面化解,为大西湖村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如期实现奠定坚实基础。(欧明)


来源: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编辑:严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