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涛 编辑:祝佳 2020-11-1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快新农村建设,规范农村居民建房行为,杜绝农村建房安全隐患,提升建筑工匠技术水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区民政人社局共同举办了2020年度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共免费培训建筑工匠50人。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仔细听课,认真学习,经考勤、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了省住建厅统一监印的《湖南省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合格证书》。通过培训,学员们熟悉了农村建房的一般程序与建房的常用材料及其性能,了解了农村建房的一般选址要求及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基本常识,了解了农村低层房屋建筑、结构构造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农村建房一般施工的操作技能。本次培训,为培育农村建房的技术人才,建立健全农村房屋建设管理长效机制提供保障。


来源: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涛

编辑:祝佳

本文链接:https://datonghu.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大通湖融媒首页